清华大学 1991级

1991级纪念毕业20年足球赛举行

2016-04-26 | 黄婧 文/图 |

424日的西操分外热闹,1981级的学长们在这里举行了足球友谊赛和长跑健走活动后,1991级纪念毕业20年足球比赛也在这里举行。之所以这里备受青睐,实在是因为西操承载了清华人太多的体育记忆。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陈伟强为比赛开球,陈伟强老师曾任清华大学体育部主任,在场的球员中有不少都曾是陈老师的学生,他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陈老师到来。

陈伟强老师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的参赛双方分别是身着白色队服的“91级联队”,和身着蓝色队服的“清华领跑队”。其中91级联队的队员们20多年前就曾是队员或对手,彼此之间非常默契。清华领跑队大部分由历届校队的退役队员组成,专业水平高,年龄跨度大,其中既有86级的校友,也有刚刚毕业的90后,甚至还有一位来自韩国的留学生。

赛场上气氛热烈,比赛过程扣人心弦。

精彩的比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清华领跑队”以大比分赢得比赛胜利。但大汗淋漓的“91级联队”同样大呼过瘾。校庆日回家踢一场球,庆祝的是清华105岁生日,纪念的是共同拥有的青春,更是清华人“无体育,不清华”的最好写照。

赛后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