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方股份表示继续支持清华校友三创大赛

2017-11-08 | 文/三创大赛秘书处 图/王宇 |

2017年11月3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研究部主任、三创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梅晓鹏与三创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邓永强、副秘书长王霞走访同方股份,与同方股份总裁助理佟庆远、同方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东海、同方股份战略协同中心PMO总监路涛、同方科技园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常媛媛、同方科技园有限公司同方广场项目总经理杨永涛等就筹备第三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进行了交流。

三创大赛组委会与同方股份研讨进一步合作。左起:路涛、田东海、梅晓鹏、邓永强、佟庆远、王霞

梅晓鹏向同方股份领导通报了第二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的情况。梅晓鹏说,在成功举办第一届大赛的基础上,第二届大赛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成立了专兼职人员相结合的秘书处,有了固定的办公地点和接待场所,设北京、长三角、珠三角、北美等四个赛区,在上海、深圳、杭州、宁波、南京、苏锡常、合肥等地设立了赛点。与近80家投资机构、20多个地方政府双招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合作。300多校友和知名人士被聘为三创导师,担任评委和项目辅导员。300多个项目,不同程度地获得了各方面的关注和支持,根据9月份调查不完全统计,参赛项目获得了2亿元投资。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和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同方股份的支持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表示衷心感谢。

梅晓鹏表示,目前第三届三创大赛已经开始筹备。第二届大赛的成功,特别是清华大学第十九次校友工作会议的推动,各地校友对举办三创大赛高度重视。河南校友会主动提出要举办中原赛区。很多省市校友会也要举办赛点。总会已经决定,第三届大赛将增加创意组、亲子组,参赛项目的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我们还将组织水木创客对接会、三创巡回训练营等经常性的活动。第三届大赛规模将会更大、标准将会更高、工作将会更加深入细致。希望同方股份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田东海首先祝贺第二届三创大赛取得成功。他表示很高兴看到三创大赛的影响越来越大、社会价值越来越大,同方股份将继续支持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同方股份决定由总裁助理佟庆远代表同方股份参与大赛组委会工作。由同方股份战略协同中心PMO总监路涛和杨永涛一起作为代表进入大赛秘书处工作。

同方股份总裁助理佟庆远表示,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是清华校友的创业生态圈,同方股份理所应当成为生态圈的一部分。融入这个生态圈、支持三创大赛对同方股份的发展也是有利的,同方股份将全方位提供支持。同方股份还将设立专项基金,参与三创大赛的项目投资。

双方还就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