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校友举办2007年联谊会

2007-05-08 |
5月7日,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在南昌泰豪科技军工活动中心举办2007年校友联谊会,近200名在赣校友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由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刘政民副会长主持。会上,沃祖全会长对江西校友会2006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007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安排;岳树棠副会长传达了第十次清华大学校友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校友励学金”工程并号召广大校友热情支持这项有意义的工作;吴景柏校友(原江西省建设厅厅长)、周捷校友(江西腾科科技发展有限总经理)、黄文琴校友(南昌百树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先后致辞,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生活和创业历程,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使他们能够克服各种困难,业有所成,生活充实。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再兴老师专程从北京赶来出席此次活动,带来了母校的问候,并就“十五”期间母校取得的成果和“十一五”期间母校的发展规划向广大江西清华校友做了汇报。

多年来,江西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为解决校友的生活困难、促进校友的事业发展和加强校友间的合作等做了大量工作。现在,江西校友会每年有四项固定的活动:正月初七召开理事会会议;3月8日为女校友举办庆祝活动;5月7日召开较大规模的校友联谊会,庆祝母校华诞;重阳节当天组织老校友进行登高活动。
(王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