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5K同跑迎校庆”暨佐治亚清华校友会春游活动圆满举办

2017-05-12 | 撰稿:肖宇 丁文伯 | 来源 佐治亚清华校友会 |

美国东部时间4月29日,佐治亚清华校友会“跑步迎校庆”暨校友会春游活动在亚特兰大美丽的FowlerPark顺利举行。近70位校友和家属参与了5km跑步和聚餐活动,共贺母校106岁生日。

为了响应海内外校友共同发起的“环球同跑迎校庆、健康工作50年”的号召,同时宣传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经佐治亚清华校友会理事会提议,校友会将今年的春游及聚餐主题定为“跑步迎校庆”,并由理事会成员提前数周进行了各项筹备工作。

活动当日11点,校友和家属们准时来到出发地进行交流和热身,近70位校友、家属齐聚一堂,入学年级横跨近30年,同时活泼可爱的清二代则更是为校友会活动增加了许多青春的记号。

开跑前,校友会给每位参加跑步的校友赠送了有校友会标志的Polo衫,经典的清华紫。

跑步结束后,会长郭志松(水利88级)还为获得前三名的校友、家属颁发了极具纪念意义的清华汽车车牌框。在跑步活动进行的同时,校友理事会的成员为校友们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和美味的烧烤。在聚餐期间,依据传统,第一次参加校友会活动的校友纷纷进行自我介绍,共叙情谊。

根据校友会新老传承的传统,辛苦两年的郭志松会长(水利88)卸任,经过理事会提名和现场校友投票,丁文伯校友(电子07级本科,16届博士)当选新任会长。丁博士现在在佐治亚理工学院跟随纳米专家王中林教授做博士后。新会长接过会长的接力棒后,重点阐述了新一届校友会工作的主要理念和方针,将重点针对校友会家庭开展活动,并筹建佐治亚州校友会学术顾问团,旨在为清华学子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希望新一任会长能够传承校友会的优良传统,更好的为佐治亚州清华校友做好服务工作。

图左为前任会长郭志松校友,图右为新会长丁文伯校友

活动最后,大家轻松尽兴地赏美景,叙旧情,聊家常,侃国事。美好的时光,就在各位满脸的笑意,满怀的情意,满心的惬意中悄然渡过。校友们对于下一次的相聚充满了期待与憧憬。


相关新闻

  • 282016.09

    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举办迎新秋游活动

    9月25日,近60位校友和家属在亚特兰大石头山参加迎新活动。此为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20年庆祝系列活动之一。

  • 182011.04

    甘肃校友会祝贺“青海清华校友会迎百年校庆庆典”圆满举办

    2011年4月17日,甘肃省校友会会长赵宝生、秘书长马文杰、副秘书长刘光亮一行三人,在西宁市参加了“青海清华校友会迎百年校庆庆典”,他们代表甘肃校友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向青海清华校友会赠送了甘肃省武威...

  • 182010.05

    乔治亚州校友会举办2010年校庆游园活动

    2010年5月1日,一个少有的不下雨的下午,清华大学乔州校友会在琼斯桥公园(Jones Bridge Park)成功举办了校庆游园活动。

  • 052019.05

    每一年,这一天——费城清华校友会举办108年校庆春游活动

    在清华大学108岁生日之际,费城清华校友会于2019年4月27日上午在Valley Forge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举办了....

  • 252019.10

    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秋游迎新成功举办

    2019年度乔治亚州清华校友会秋游暨迎新生活动于10月6日在亚特兰大市中心著名的Piedmont Park举行。

  • 212009.04

    江苏常州清华校友会隆重举行迎校庆活动

    4月18日上午,江苏常州清华校友会“庆祝母校98周年华诞”活动在江苏工业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共有120余名常州校友参会。

  • 292021.04

    “迎校庆•走福道”——福建校友会庆祝母校110华诞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4月24日上午,为庆祝母校清华建校110周年,福建校友会举办了“迎校庆 走福道”活动。120余名在闽工作生活的清华校友齐聚福州,以“迎校庆,走福道;强体魄,叙情谊”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祝福。走福道活动从金牛山体育公园福道5号入口出发,穿越金牛山、梅峰山,全程超过5公里。

  • 072023.05

    费城清华浙大联合校庆春游活动

    又是一年春好处。在清华大学112年与浙江大学126年校庆之际,费城清华校友会与浙大校友会于2023年5月6日上午在Valley Forge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举办了校庆春游活动。在代表费城清华校友会的周卫东和代表费城浙大校友会的孙羽杰讲话后,近二十名于不同年代、不同院系在各自学校里学习生活过的同学欢聚一堂,忆往昔,展未来,共祝母校生日快乐。清华浙大,友谊长存。校友们相聚异国他乡,远足打球,在明媚的春光和欢声笑语中...

  • 162005.05

    渥太华校友会举行05年校庆活动暨换届选举

    渥太华校友会举行05年校庆活动暨换届选举 渥太华校友会举行05年校庆活动暨换届选举 ...

  • 182023.04

    昆山校友会举办迎校庆亲子运动会

    4月15日,由昆山清华校友会组织举办的迎校庆活动——清“韵”动、“华”春风主题亲子运动会在阳澄湖边举行,本次活动到场100余人,大人孩子齐上阵,用欢声笑语谱写春天的这一场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