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庆祝母校108周年华诞活动成功举行

2019-06-25 | 来源 石家庄校友会 |

2019年6月23日上午,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在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会议室举行“庆祝母校108周年华诞”活动,清华校友总会研究部主任梅晓鹏与在石各届清华校友200余人出席庆祝活动。庆祝活动由石家庄校友会秘书长段晓波主持。

庆祝活动在熟悉的清华大学校歌中开场,石家庄校友会副会长张百伦宣读邱勇校长的校庆致辞;会长董青致欢迎辞;西南交通大学河北校友会会长甄虎表达了对清华大学的祝贺。

会上,石家庄校友会副会长乔树贵宣读了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关于增补常务副会长和副秘书长的决定;副秘书长闫孟波向与会校友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年轻校友陈建民和老校友曲俊义学长上台表示要积极为校友会事业增砖添瓦。

校友企业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河北昆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山集团,介绍了近年来的企业情况和未来发展。

梅晓鹏主任、郭世昌学长和史殿武学长向年满八十周岁老学长赠送了《黄绮八十寿辰书画展览作品选》,表达了对老学长的崇敬之情,衷心祝愿老学长健康、快乐、长寿。

最后,由梅晓鹏主任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工作和学校情况。

大会结束后,与会校友互致问候、互道珍重,在充满喜庆祥和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