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费城清华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

2021-10-11 | 撰稿:戈书宁 摄影:任天 | 来源 费城校友会 |

2021109日下午,费城清华校友会联合浙大校友会,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城共同组织了迎新生暨庆中秋的活动。来自清华和浙大的新老校友们共聚Penn Park,在一年多之久的隔离限令后,共叙校友深情,携手共创2021。在此非常感谢各位校友们的参与和支持!

此次活动由费城清华校友会会长任钢带领当地清华校友会的工作人员筹备。此次迎新活动在户外进行,严格遵守疫情期间防护规定,参加的校友均出示了疫苗接种证明,并且活动全程佩戴口罩。

费城清华校友会致力于成为校友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增进大费城地区校友们的交流,凝聚清华人,凝聚清华魂。除了定期举行的迎新、郊游,和其他交流活动外,清华校友会还在疫情期间举办多场线上讲座,并发放口罩,为各自隔离的校友们提供了精神和物资的支持。我们希望校友们能以清华为纽带,在海外生活和工作中相互扶持,让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精神继续支撑我们前进!



相关新闻

  • 072023.10

    费城清华北大浙大三校校友会联合举办秋季迎新活动

    秋高气爽好时节,费城清华北大与浙大三校校友会于9月30日周六10am-1pm在宾大DRL楼教室与校友们成功举办了迎新交流活动。清华北大浙大三校校友会负责人讲话(Pic credit to SYJ&RG)分享人钱文超&任天(Pic credit to SYJ)在三个学校的校友会负责人发表暖场讲话后,来自清华的两位校友钱文超和任天向新生们进行了费城的生活分享。钱文超着重分享了费城清华校友会活动,包含有秋季迎新(8-10月...

  • 132016.09

    大费城地区清华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

    2016年9月10日,大费城地区清华校友会在宾大的Houston Hall的教室里举行了迎新活动。

  • 302015.09

    费城清华校友会与北大校友会联合举办秋季迎新活动

    2015年9月19日,在费城大学城区的Clark Park,费城清华校友会首次与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举办了迎接新校友野餐会。

  • 282022.09

    费城清华北大浙大三校校友会秋季迎新活动

    值此清秋好节气,费城清华、北大与浙大三校校友会于9月24日周六下午在宾大附近Picnic Grove in Penn Park与校友们成功举办了野餐迎新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共计三十余位校友参与。清华、北大、浙大校友合影首先,三个学校校友会的负责人分别致辞。之后,新老校友们进行了暖场游戏,互相介绍,增进了解,在生活与工作方面进行了诸多交流,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系。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同领域的校...

  • 152016.03

    大费城地区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校友会简介 费城是美国的历史名城,费城与清华有着不解之缘。

  • 272019.09

    清华北大费城校友举办中秋迎新交流会

    中秋之际的2019年9月14日晚,来自清华北大的新老校友们齐聚费城,在费城中国城的聚福金阁酒楼举办了中秋清华北大校友迎新交流聚会。

  • 022018.07

    费城校友会成功举办校友聚会活动

    6月30日,逾40位在宾州、特拉华或新泽西工作、学习的清华校友及家属参加了大费城地区清华校友会组织的野餐游园活动。

  • 052019.05

    每一年,这一天——费城清华校友会举办108年校庆春游活动

    在清华大学108岁生日之际,费城清华校友会于2019年4月27日上午在Valley Forge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举办了....

  • 212012.09
  • 252022.04

    费城清华校友与浙大校友联合春游

    4月23日,费城清华校友会与浙大校友会在山清水秀的French Creek State Park联合举办春游活动,共庆清华建校111周年。本次活动共有三十多位朋友参与,有参加工作的校友,有还在继续学业的校友,大家畅谈生活,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