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俄亥俄哥伦布校友聚会为母校庆生

2022-04-25 | 撰稿/时坚 摄影/易小兵 | 来源 俄亥俄哥伦布校友会 |

2022 423号,风和日丽,气候宜人。为迎接母校111周年校庆,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清华校友会成员和家属们相聚在美丽的艾伦母河畔。

这是经过了两年疫情之后的第一次线下相聚,校友和家属们都激动万分,紧紧相拥,为母校的又一个生日祝福,为每一个人的平安祝福。参加这次聚会的校友和家属有近50人,最年长的是1964级工物系的近80岁的老学长,最年轻的是2015级汽车系的小学弟。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和留学工作经历,气氛热烈,笑语连连。在轻松的谈笑声中,学弟学妹们给学长们分享着母校的变化,学长们给学弟学妹们分享着在异国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经验。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三个多小时的聚会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大家不依不舍,意犹未尽。在互道珍重的同时,纷纷相约下次再相聚。在此,我们也祝母校111周年生日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