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泉州清华校友举行2022校友工作交流会

2022-12-02 | 吴双平 |

20221126日,泉州清华校友于华创园会议厅举行校友工作交流会。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通过线上方式出席活动并致辞,20位在泉的清华校友欢聚一堂。活动全程采取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邀请泉州清华校友会全体成员,观看量共计146人次。

李榕龙主持

活动由李榕龙校友主持。伴随庄严而温暖的校歌前奏响起,全体校友起立齐唱,向母校致以最深沉的敬意。

唐杰线上致辞

唐杰在致辞中表示,清华校友总会、地方校友会,应当秉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丰富服务形式,为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在全面严格遵守相关政策法规基础上,我们也要不断改进并创新校友会组织建设、联络方式、活动形式以及服务内容。

唐杰还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局起步的重要时期,也是母校实现“2030年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目标的关键时期。面对机遇与挑战,清华校友会将发挥优良传统,弘扬优秀校友文化,凝心聚力开创校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吴双平汇报工作

吴双平校友汇报了泉州地区清华校友工作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以及财务管理制度,总结了泉州清华校友举办的“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走进泉州”、“清华博士暑期社会实践”等系列优秀活动。

吕煌讲话

吕煌校友在讲话中说到,“泉州清华人”同时具备着优秀的“泉州基因”和“清华基因”。爱拼才会赢的文化与自强不息的精神相得益彰,助力在泉的清华校友共创辉煌。他表示:我们将延续往届的温馨纯粹、茁壮力量、真情脉络,团结广大校友,为母校、为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线下参会校友合影

会后,与会校友前往泉州清华校友活动场所(华创园A601)进行茶歇座谈。在轻松活跃的交流氛围中,校友们畅叙情谊、共话未来,意犹未尽。校友们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相互扶持、砥砺奋进,携手打造“清华人”在泉的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

  • 132023.02

    泉州校友举行2022校友工作交流会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

  • 122020.12

    清华校友总会院系分会、专委会2020年校友工作交流会举行

    12月10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院系分会、专委会2020年校友工作交流会在罗姆楼举行。清华校友总会、各院系校友工作人员、校友总会各专委会有关人员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袁浩歌主持。袁浩歌在会议致辞中表示,各院系和专委会的工作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为校友们关注母校、回馈母校提供了窗口和桥梁。校友总会首次举办院系分会、专委会联合的工作会议,希...

  • 162021.06

    水木清华校友基金2021年会暨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在京举行

    2 月27 日,水木清华校友基金2021年会暨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在清华科技园举行。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海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樑,三创大赛秘书长梅晓鹏,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杜艳,合伙人余龙文、盛希泰,基金LP 中文在线童之磊、网易有道周枫、搜狗王小川、襄禾资本汤和松,以及其他优秀创业校友代表60 余人参加。

  • 092024.01

    2023年度清华校友“马约翰杯”运动会总结交流会举行

    2024年1月5日下午,2023年度清华校友“马约翰杯”运动会总结交流会在紫清大厦6层招标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唐杰,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陈伟强,校友总会秘书长助理李小龙,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田星燕,清华校友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跑步爱好者、足球、桥牌、高尔夫、水上运动等八个体育类兴趣群体的秘书长及代表,以及清华校友总会体育专委会代表参加会议。陈伟强主持会议。

  • 192022.12

    清华校友总会2022年第二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举行

    2022年12月15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唐杰,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陈伟强、施嘉儒,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田星燕,发展部部长宋述强,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秘书长袁剑雄,校友总会八个行业专委会秘书长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杨柳主持会议。杨柳副秘书长主持会议首先,各专委会分别进行...

  • 202022.06

    清华校友总会2022年第一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举行

    2022年6月16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紫清大厦6层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唐杰,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柳,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田星燕,发展部部长宋述强,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袁剑雄,校友总会所属八个行业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23人参加会议。唐杰主持会议。唐杰主持会议首先...

  • 192022.04

    2022年校庆院系校友工作会议举行

    4月18日下午,清华大学2022年校庆院系校友工作会议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华为厅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韩景阳,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唐杰,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杨柳、袁浩歌,部分院系校友工作主管领导及校友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柳主持。

  • 222021.02

    校友总会院系分会、专委会2020 年校友工作交流会举行

    校友总会院系分会、专委会2020 年校友工作交流会举行

  • 042021.03

    水木清华校友基金2021年会暨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在京举行

    2月27日,水木清华校友基金2021年会暨校友创新创业交流会在清华科技园举行。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清华海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樑,三创大赛秘书长梅晓鹏,水木清华校友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杜艳,合伙人余龙文、盛希泰,水木清华校友基金LP中文在线童之磊、网易有道周枫、搜狗王小川、襄禾资本汤和松,以及其他优秀创业校友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水木清华校友基金创...

  • 132023.02

    天津校友会欢迎2022年新校友座谈会举行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下载此 PDF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