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物系1968届校友欢聚母校庆祝毕业50周年

2018-04-29 | 文/工物系 图/解红岩 |

4月28日上午,工物系1968届校友毕业50周年纪念大会在工物系新系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互叙同学情谊。工物系老系主任张礼先生、建系之初老教师桂伟燮老师受邀参加。

工物系1968届毕业50年纪念大会现场

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工物系主任王学武、党委书记周明胜等校系领导到会表示祝贺。纪念大会由1968届学长卜永熙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致辞

姜胜耀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长再次齐聚清华园表示欢迎,向学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对学长们为国家和民族崛起所做出的贡献以及个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指出各位学长是清华大学事业发展的经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学长们怀着浓浓情意返校祝贺清华大学107周年华诞,体现了清华风格、清华精神,他感谢学长们对母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学长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并祝愿大家健康、快乐!

系主任王学武介绍工物系发展

工物系系主任王学武代表全体工物系师生祝贺1968届学长毕业五十周年,从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学长们简要介绍了工物系发展概况,祝学长们身体健康,相约十年后再相聚。

蒋光丛校友发言

毕业50周年校友向母校和工物系赠送书籍

蒋光丛学长代表68届系友发言,他感谢学校和工物系对本次聚会给予的支持,指出在清华学习期间所得到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教导,使得校友们毕业后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正能量、实现了自身价值。

庆祝大会后,大家互道美好祝福并移步工物系老系馆门前合影留念。

张礼先生、桂伟燮老师受邀参加1968届毕业50年纪念大会

吕应中先生与学生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