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979级校友相聚清华园共庆入学40年

2019-05-05 |  曲田 摄影 尹浜兆 邓溪萌 | 来源 清华新闻网 4月28日 |

在一首名叫“1979”的序曲里,他们相遇、相识,那些梦想、热望,像一道激越的光,在浩荡的时光长河中穿梭。4月28日上午,清华大学1979级校友相聚主楼后厅,共同庆祝入学40年。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出席纪念大会。1979级返校校友700余人参加纪念大会。


姜胜耀致辞

姜胜耀在致辞中介绍了清华大学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全球战略推进中取得的显著成果。姜胜耀说,学校的点滴发展和进步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1979级校友、清华大学基建规划处总工保其长从校园规划、景观改造、住宿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清华园40年的发展与变迁。

校友们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

大会现场,校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友谊地久天长》《清华大学校歌》,熟悉的旋律、活力的舞姿,唤起了大家对美好青春的深情回忆。40年的岁月流逝,不会冲淡难忘的青春韶华;40年的时光流淌,不会隔断同学友谊的真诚无暇。在齐声合唱中,温馨感动的暖流瞬间流入每个人的心田。

参加纪念会的每一位校友都佩戴着鲜艳的红胸签,青涩的模样不再,但同窗共话的熠熠神采不减当年。一张张老照片在大屏幕上划过,校园里的青春、校园里的情愫,大家紧紧相拥,仿佛又找回了40年前的自己。

校友相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