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3位校友当选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2009-01-01 |

斯泽夫1月20日晚,被誉为“中国经济领域的奥斯卡”的2008CCTV中国经 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颁发的奖项包括年度人物大奖、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年度创新奖、特别荣誉奖等。陈光标

我校两位校友荣获年度人物大奖,他们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总经理斯泽夫(经管学院1993级MBA)和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事长陈光标(经管学院2008级EMBA),这在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举办以来属首次,成为本次颁奖的最大亮点。

斯泽夫和陈光标获奖的理由是:在抗震救灾中的行动把勇敢、坚韧和人道关爱植入全社会最深刻的记忆之中。刘绍勇

另外,我校校友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经管学院2002级EMBA)当选“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本届年度人物评选以责任、探索、远见和凝聚力为标准,与前几届评选标准突出创新不同,将探索、远见和凝聚力列入标准之中。

(《清华人》2009-1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