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桂林校友欢庆母校99华诞

2010-05-17 |

425日,桂林清华校友会90余人在广西师大王城校区王府膳坊聚会,共庆母校99周年华诞,并酝酿明年百年大庆事宜。会场高悬“桂林清华校友会庆祝母校99周年”红色横幅,还有“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校训标语。

会议由校友会理事黄维荣主持。名誉会长罗时茂学长首先宣读了母校校长顾秉林的校庆贺辞,其中鼓舞人心的通报以及同时放映的多媒体影像激起了阵阵掌声。接下来,蒋友敏校友汇报了去年11月回母校参加的“清华大学第十三次校友工作会议”的精神,冯天喜校友汇报了最近去南宁列席广西校友会举办的校庆庆祝会的情况。

桂林校友会会长李筱清作了本届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以及下一届理事会改选事宜。冯天喜秘书长主持选出了新一届的理事20人和顾问15人。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上世纪50年代以来的各届校友欢聚一堂,有说不完的话语。忆往昔清华园的峥嵘岁月,风华正茂,清华的严谨治学、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展望明年百年校庆,创建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大家频频举杯,为母校更加灿烂的明天祝福,为校友们的健康长寿干杯。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尽兴而散。(柳淮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