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力学系1963级入学50周年纪念会举行

2013-04-28 |

2013428日上午,在清华大学102周年校庆之际,工程力学数学系力9班入学5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岑章志老师主持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岑章志老师主持,力学系1963级的老校友,其中包括戴浩、李中鲁、周莉、丁伟之、陈利颐、俞泽民、陈桂元等近50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当年年级主任薛明德老师在会上作了简要发言,介绍了自己这些年工作情况。她说,这些年做了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好好教书,带出一批学生;二是专心研究,参与制定了相关行业的国家标准;三是编写原系主任张维先生的传记。薛老师说,“做人,心里要有目标,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多为社会作贡献。”

薛明德老师发言

难得的聚会

老校友们愉快交谈,回忆50年前在清华求学的难忘经历,感慨万千,感谢母校的养育之恩,母校的教育对自己人生意义重大,也对后来走向社会参加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老校友们对在校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为力学系争光,为清华争光。(学生记者 吴学艳/孙哲/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