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蚌埠清华校友共贺母校诞辰

2014-06-18 |

珠城六月,榴花似火,栀子飘香。613日,蚌埠清华大学校友20人欢聚一堂,庆贺母校103周岁和校友总会成立100周年。会议在蚌埠玻璃设计院举行。会议从学唱校歌开始,玻璃设计院副院长蒋洋校友致欢迎辞后,共同观看了校友总会成立100周年宣传片和蚌埠校友会历年活动的PPT“携手同行三十载”;宣读了名誉会长李增德的来信和陈吉宁校长校庆贺词;返校校友介绍校庆活动见闻。本次有多名新校友首次参加活动,新老校友逐一作自我介绍。会议增选蒋洋校友为常务副会长,郭嘉刚、韩见校友为副秘书长。会后合影留念,共进晚餐,畅叙友情,在职校友们表示要向老学长们学习,力争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蚌埠校友会于1981年由安徽财贸学院校友发起筹备,1982年正式成立,已坚持活动30多年,名誉会长李增德教授98岁高龄仍然关心校友会的活动。目前在蚌埠工作和生活的校友35人,其中在职20人,离退休15人。近年来,随着蚌埠经济社会综合实力的增强,来蚌校友人数开始增多,而且多是具有硕博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得知最近蚌埠市与清华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大家非常兴奋,相信蚌埠一定会越来越好,清华校友人数也会越来越多,校友会将牢记母校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继续携手同行,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蚌埠作出贡献。(蚌埠校友会秘书处 吴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