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深圳分会”正式成立

2015-01-06 |

20141229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深圳分会”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培训中心举办的“对话樊纲”论坛活动上,举行了揭牌仪式,有二十余位博士后校友参加了仪式。

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何丽老师,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威博士莅临现场,与清华博士后校友会深圳分会执行会长、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宋岩博士共同为“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深圳分会”揭牌。仪式后,王威副秘书长代表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讲话,表示对深圳分会成立的祝贺,并提出了:在清华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清华博士后校友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作为清华大学的直属研究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在2014年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博士后活动,让清华博士后和深圳的企业家都受益匪浅。未来,希望深圳分会将以学术交流,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资共融为导向,探索产业发展,创造多赢机会,以实现清华大学在珠三角地区的社会服务功能,促进地方科技创新和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目前活跃在深的清华博士后校友有近二百人,为当地的发展带来了勃勃生机,未来校友们将会在蒋宇扬会长的带领下践行校友会的宗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当地发展。

深圳校友分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