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方股份独家赞助第二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

2016-12-25 |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秘书处 | 来源 校友总会 |

12月23日上午,同方股份支持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签约仪式在清华同方孵化器举行。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与同方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东海签署协议。同方股份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永路、同方股份副总裁赵维健、水木清华校友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清华校友三创大会秘书处梅晓鹏、邓永强、张顺、张雪舟、余永平、殷秩松、杨永涛、张芮祺等出席仪式。

张永路表示,同方成立19年来一直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与校友总会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方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和校友的支持,同方将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和校友发展。近年来,同方“创新孵化器”发展很快,与清华团委合作开展了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的同方卓创计划和2016清华大学“TIE”创业实训计划。清华校友总会主办的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对于促进清华校友创业将会发挥重要作用,同方股份将从资金、场地、组织、服务支撑等各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唐杰感谢同方股份对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的支持。首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校友的创业热情,发掘出一批好的项目,为校友和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有首届的经验,特别是同方股份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第二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将会办得更好。

仪式结束后,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秘书处举行了工作会议,并组织参观了同方股份展厅、同方孵化器,并与三个创业团队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