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届本科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成功举行

2019-07-04 | 文/涂盛鸣 图/常志东 | 来源 校友总会 |

7月2日下午2点,2019届年级理事齐聚清华大学第一教学楼,参加2019届清华大学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老师、副秘书长崔剑老师,学生部副部长冉锐老师共同出席大会。来自新闻学院的校友执行理事赵晋乙和来自水利系的校友执行理事向致谦主持大会。

主持人赵晋乙、向致谦

通过团委、学生部及院系推荐,在清华校友总会的推动下,今年共有154名应届毕业生被聘为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其中30人为常务年级理事,10人为执行年级理事。

冉锐副部长发言

作为校友,学生部副部长冉锐老师回顾了自己毕业以来的校友工作经历,分享了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并向新一届校友理事致以诚挚的祝贺与感谢。

崔剑副秘书长发言

崔剑副秘书长介绍2019届年级理事的推荐工作和聘任的情况,并宣读校友年级理事名单。之后,唐杰老师、崔剑老师和冉锐老师为校友年级执行理事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年级理事代表杜秉霖发言

能动系毕业生杜秉霖同学作为本科生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发言。他表示,清华校友2019届全体理事将不辱使命,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信任,甘为纽带,联系同学,共享美好明天,共创美好未来。

唐杰秘书长总结讲话

唐杰秘书长在聘任大会上进行总结讲话,他生动形象的介绍了清华校友会的历史和发展,并希望新一届校友年级理事们恪守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自身纽带的作用,联系校友与母校;作为重要平台,校友会也将做到“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

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合影

大会最后,各位理事于第二教学楼教室门前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