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校友会庆祝清华母校百年诞辰

2011-12-16 |

澳大利亚清华大学校友会于1127日晚举行了庆祝母校百年校庆聚会。130多名清华校友及嘉宾欢聚于大三元酒楼(Crystal Seafood Restaurant),隆重纪念清华大学建校一百周年。

澳大利亚校友会庆祝清华母校百年诞辰

聚会的开始是在清华老校歌的音乐中,向校友及嘉宾展示清华的历史和发展、美丽的清华园、清华教育科研的情况、清华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等。然后,由主持人孙建明、石现宣布活动开始。丁兆璋会长讲话,王建做财务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悉尼教育参赞洪峰领事、澳华学人协会会长UTS 教授、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辛千波分别做贵宾发言,孙华吉副会长作为澳大利亚返校代表团的代表报告所参与的百年校庆活动。

丁兆璋会长讲话

聚餐开始后,到场的校友、嘉宾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兴奋地和身旁的校友交谈。同时,校友、嘉宾也观看了百年校庆录像,包括人民大会堂百年庆典大会上国家主席胡锦涛、母校校长顾秉林及其他嘉宾的讲话录像,歌舞晚会部分录像等,体验和分享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的喜庆。

洪峰领事与92岁清华校友合影

在聚会的最后,校友和嘉宾举杯欢庆,共同祝贺清华大学百岁生日!一起合照留影,为母校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澳大利亚清华大学校友会 供稿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