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唐山校友会召开2012年年会

2012-11-28 |


大会会场

1125日,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2012年年会在唐山市丰南大剧院成功召开。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河北省副省长郭世昌,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唐山市副市长辛志纯,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原唐山市副市长祝允林,唐山市丰南区委书记王东印,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唐山市丰南区委副书记王成,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伟等出席了年会,参会校友约二百三十余人。清华大学廊坊校友会常务秘书长马利国以及清华校友总会各行业协会的部分校友也参加了此次年会。

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伟致辞

王成副会长代表校友会理事会做工作报告

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名誉会长郭世昌讲话

大会首先由唐山市丰南区委书记王东印致欢迎辞,接下来由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伟发言,高度肯定了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对进一步搞好唐山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然后由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成做校友会工作报告。接下来由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名誉会长郭世昌讲话,他肯定了清华校友为唐山市经济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鼓励年轻校友重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为唐山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然后由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目标。最后,参加会议的唐山市领导做了发言,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献力于唐山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市、校双方的共同发展。

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介绍清华大学新百年发展近况

祝允林会长讲话

下午,由清华大学校友、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作了题为《未来十年中国经济的转型与突破》的报告。

年会向广大清华校友发出倡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服务唐山的先锋者。

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自20098月成立以来,秉持服务唐山、增光清华的宗旨,着力搭建校友联络发展平台,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先后促成清华大学与唐山市政府签订了《清华大学与唐山市全面合作协议》以及清华大学与中冶京唐建设有限公司、轨道客车有限公司、曹妃甸区等单位的十余项合作。

(唐山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