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校友会举办2018年来皖工作校友迎新会

2018-08-07 | 来源 安徽校友会秘书处 |

8月4日下午,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举行迎新会,热烈欢迎2018年来皖工作的清华校友。2018年共有12名校友来皖工作,7名校友作为代表参加迎新会。校友会荣誉会长、顾问委员会主任邹淦泉学长以及副主任左延安、冯士芬、白凤、李长喜、邢刚等老学长出席会议,迎新会由校友会会长查飞主持,部分副会长、秘书长及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

一年一度的校友会迎新是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的品牌活动之一,受到了学校的高度肯定和广大校友的一致欢迎。通过迎新活动,老校友传授人生智慧和工作经验,新校友认识“家门”、找到“组织”,气氛欢快融洽。校友会也在一次次迎新活动中完成力量接续、薪火相传。

迎新会上,邹淦泉学长简要介绍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情况,祝贺新校友走上工作岗位,希望他们牢记清华校训,秉承清华精神,尽快融入工作、胜任岗位,做出无愧于清华人称号的贡献。左延安学长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希望新校友在实业和工业领域精耕细作,“在奉献中收获,在创业中成长”。丁斌学长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告诫年轻校友们不要聚焦于短期的利益与得失,要在脚踏实地中奋斗成长。李长喜学长今年82岁,是与会最年长者,他希望年轻校友工作之余不忘努力学习相邻知识,立职于本职工作,创新创造,为国家做出积极贡献。

新校友代表发言

参会的新校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感谢校友会精心举办这次迎新活动,让大家刚出校门就很快找到了回家的感觉。新校友纷纷表示要向老校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学习、爱岗敬业、创造业绩,为清华品牌争光添彩。

迎新会后,参会校友共同参观了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

迎新活动前,校友会紧锣密鼓分别召开了会长联席会议和秘书处办公会。

校友会会长查飞主持了会长联席会议,顾问委员会的学长们和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参会。会议一致通过决定,成立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学友分会(简称“学友分会”),委派邹淦泉为分会名誉会长,唐风华为分会会长。会议对分会章程进行了审议,提出修改意见。会议批准了校友会2018年活动计划安排。

会长联席会

秘书处办公会由秘书长唐风华主持。会议确定了2018-2019年度校友会四大品牌活动的八位当值秘书长名单,分别是:年会——程宝忠、岳威;迎新会——付明、方沁;重阳节——章五七、张有先;联欢会——谢红权、余佳。确定了副秘书长协助相关副会长工作对应安排。会议决定校友会基础资料管理和与校友总会的对接由方沁副秘书长接手负责;财务工作管理由刘荣胜和金刚平副秘书长接手负责;宣传工作与网站、公众号运维由付真斌和岳威副秘书长接手负责。与在皖兄弟校友会的联系工作由程宝忠副秘书长接手负责。会议还决定,启动重新编纂校友会通讯录工作,由程宝忠副秘书长牵头,秘书处所有成员积极配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