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宁波校友会举办2019年新春联谊会

2019-01-23 | 来源 宁波校友会 |

1月13日,宁波校友会新春联谊会在宁波市新日月育才大酒店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60余名在甬校友齐聚一堂,共迎新春。每年年初的新春联谊会是宁波校友会的重要活动,现在已经成为校友们一年一聚的重要盛会。

齐唱校歌

活动在校友们集体合唱校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宁波校友会会长徐文卫(1984级水利系)首先致辞,给校友们献上了真诚的新年祝福,介绍了宁波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2018年度举办的年会、新春联谊会、迎新会、访谈老学长、创业茶话交流会等活动情况,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在甬校友,增强了凝聚力。

徐文卫会长致辞

清华校友总会研究部主任梅晓鹏(1980级土木系)参加联谊会并致辞。他介绍了校友总会情况和“三创”大赛等校友活动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友总会将各地校友凝聚在一起,相互对接,推动校友们的职业发展。梅晓鹏代表总会向罗民校友(1963级自动控制系)颁发了校友工作荣誉奖章,表彰罗民校友在三十年里为宁波清华校友工作所作的贡献。

梅晓鹏为罗民颁奖

接着,活动进入游戏及互动环节,由梁明晖(2000级工程力学系)、奚静鹏(2010级法学院)校友共同主持。两位主持风趣幽默,配合默契。活动过程中校友们还展示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宁波市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吕志强校友带来歌曲《举杯吧,朋友》《我像雪花天上来》,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主持人梁明晖、奚静鹏校友

吕志强校友独唱

活动还得到了校友们的赞助和支持,在文艺表演过程中穿插了小游戏、校友分享、给1月份出生的校友集体过生日等环节。随着获奖名单和神秘礼物的一一揭晓,现场气氛不断掀起高潮。大家在欢笑声中都收到了新年小礼物,预示着新年的好兆头。

给校友们过生日

校友们在晚宴上共叙旧日时光,畅谈一年的工作生活。新春联谊会在欢欣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