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六届“苏沪杯”清华校友乒乓球比赛在江阴举行

2020-12-09 | 来源 无锡校友会 |

2020125日,第六届“苏沪杯”清华校友乒乓球比赛在江阴举行。

清华校友乒乓球协会会长邓亚萍出差在外,特意在博鳌录了祝福视频,祝愿本次“苏沪杯”清华校友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也祝各位学长打得开心,以球会友,享受快乐乒乓。

邓亚萍会长发来视频祝贺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孙鹏飞致辞

江苏校友会副会长葛忠进致辞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有:江阴校友队、上海一队、上海二队、上海三队、江苏一队、江苏二队、江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队、苏沪联队等八只队伍。

比赛为团体比赛设4盘,第一盘男单,第二盘女单,第三盘双打,第四盘男单。双打不限性别,不限年龄。每人只能出场一次,不得兼项。单打胜者积1分,双打胜者积2分,负者积0分。每队至少5人,多则不限。其中至少1名女生,多则不限,女生可参加男单和双打。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全部名次。全部比赛采用3211分制。

比赛现场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名次为:上海一队、江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队、江阴校友队、江苏二队、上海二队、上海三队、苏沪联队、江苏一队。

江阴校友会会长曹克波(左3)为第一名上海一队颁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各地校友会领导有: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孙鹏飞、常务副秘书长周大力、副秘书长许定宝,江苏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葛忠进,清华校友乒乓球协会江苏分会会长蒋东仁、无锡校友会名誉会长兼监事长须文波、常务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朱静、副秘书长杨加驹,无锡校友会江阴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协等。

全体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的主办单位:江苏清华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清华校友乒乓球协会江苏分会、清华上海校友乒乓球协会、无锡校友会、常州校友会,承办单位:无锡校友会江阴分会、江阴模塑集团,协办单位: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赞助单位:水木紫荆、宁乐科技、 依世奇国际酒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