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渥太华校友会举办子女教育专题研讨会

2004-10-08 |
渥太华校友会举办子女教育专题研讨会

渥太华校友会举办子女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 者:加拿大渥太华校友会供稿 发布日期:2004-10-08

2004年8月7日,夏日的渥太华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校友会在Vicent Messy 公园举办了子女教育专题研讨会。除清华校友外,还有众多家属和朋友与会。

研讨会采用我们在专业工作会议上所熟悉的Panel Discussion的形式。几位主讲者曾毅、肖庆涵、王永智、汪大培等人事先都作了充分准备,收集了很多资料,并就自身经历及子女的经历侃侃而谈,其中肖庆涵、汪大培两位学长的女儿获得过加拿大总督奖(加拿大高中生的最高荣誉奖)。与会的校友与朋友也以极大的兴趣参与讨论。

渥太华清华校友会每年夏季组织一次聚会以联络校友、交流信息、增进友谊。为了使这传统的聚会给校友们带来更多的效益,今年的聚会设置了子女教育的研讨主题。在北美的环境下如何充分利用当地教育资源帮助子女更好地成长,这已是越来越多的校友们最关心的内容。

这次成功的研讨会,在渥太华华人社区也带来了反响。应当地华人同胞的要求,这项子女教育专题研讨会将重办一次,面对整个华人社区公开举办。清华校友会又一次在华人社区活动中作了带头羊。

(吴群慧编辑)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