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清华校友网上线的公告

2016-04-11 |

       在清华大学10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新版清华校友网正式上线了。

       新版清华校友网在架构和内容上进行了调整和丰富,突出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功能,以时间为线索隆重推出“我们的清华园”栏目,全方位展示各个时期清华校园和不同时代校友的风采;以地图为线索设计地区校友联络页面,方便各地区校友之间的联络。捐赠栏目提供便捷的在线支付平台,方便校友为母校尽一份心意。提供《清华校友通讯》和《水木清华》电子期刊,方便校友阅读和订阅。此外,新版清华校友网页面风格更加明朗轻快,体现清华特色;网站适应多种浏览终端,提供多种检索方式。

       本次上线的是清华校友网一期项目,以数据库建设为核心内容的清华校友网二期建设即将启动,届时网站的功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欢迎广大校友、师生对清华校友网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感谢广大校友、师生和社会友好人士的长期关心和支持!愿每位校友都能在清华校友网找到属于您自己的清华园。

                                                                                            清华校友总会
                                                                                            2016年4月1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