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圣地亚哥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

2004-06-03 |
圣地亚哥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

圣地亚哥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
作 者: 发布日期:2002-08-27

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圣地亚哥清华校友会(SDTHAA - San Diego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于公元2002年8月24日由校友投票选举的方式成立了第四届理事会。这次选举首次采用互联网投票的方式并得到很多清华校友的热情参与,选举进行得很顺利。选举结果在校友会一年一度的Misson Bay海湾公园的野餐聚会上宣布。

初秋时节,风和日丽,景色怡人。与会校友和嘉宾近百名,聚会还吸引了从尔湾(Irvine),圣克莱蒙特(San Clemente)等地远道而来的几位校友。重又见面的校友们,除了回顾一年中彼此和家人的变化外,更不忘回顾清华校园的新闻、变迁和旧题。校友们在友情交流和美餐之余, 还进行了拔河比赛和排球活动,众多校友及家属们积极参与,年幼的下一代也不甘落后。碧波环绕的海湾公园回荡着校友们的欢歌笑语。

和往届类似,圣地亚哥清华校友会新理事会由七位校友组成,毕业于电子工程系的杨子君和自动化系的郑冰分别当选为新一届的正、副会长;李忠,刘志翔,杨林昱,李锦才和张世平出任理事。上届会长姚汝涛即席发表离任讲演,感谢理事会成员和各界校友的大力协助和校友们一年来的支持,并对新当选的理事会寄予厚望。

新任理事会表示要发扬光大圣地亚哥校友会的优良传统,将清华校友会壮大并举办更多更成功的校友活动。理事会在选举会后很快召开了理事会成员会议,商讨新任期的计划。清华校友理事会将继续举办文体活动,今年拟办圣地亚哥近郊的徒步旅行和网球比赛,并计划和其他社团共同举办歌舞晚会。明年的春节和校庆是传统节目,希望大家不要错过。除体育娱乐活动之外,理事会还将校友活动的范围扩及到事业发展和生活咨询等方面。事业发展包括提供创业投资、求职晋升等等。校友会将陆续举办这方面的讲座、研讨会及论坛。个人生活咨询包括个人理财投资、保险、移民、购买房屋、汽车等等。理事会将邀请专业人士采用非正式的午餐聚会聊天答问的方式和大家交流。

理事会希望吸引更多的清华校友积极参加清华校友会.同时,清华校友会也希望有兴趣的专业人士和我们清华校友会联络。

圣地亚哥校友会的联络方式是:Send contact email to sdinfo@tsinghua.com, or visit our web site http://sd.tsinghua.com.


附 件:


相关新闻

  • 162021.06

    青海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青海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 152024.01

    清华校友总会博士后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举行

    1月6日,清华校友总会博士后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建华楼A509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校长、博士后管委会主任李路明,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国际核能院院士、清华校友总会博士后分会会长张勤出席会议并致辞。宋永华(1989年进站)、高德利(1990年进站)、尤政(1990年进站)、姜培学(1991年进站)、欧阳明高(1993年进站)、欧阳晓平(2004年进站)六位博士后校友应邀出席会议...

  • 102018.05

    清华校友总会法学院分会成功举办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4月29日,清华校友总会法学院分会在明理楼举行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法学院院长申卫星、党委副书记王刚、校友办李蕊以及约15名理事参与了会议。

  • 022020.06

    青海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5月31日,青海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宁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28名理事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出席了会议,会议召开方式....

  • 172019.06

    青海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6月14日,青海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选举王光谦院士为青海清华校友会名誉会长、熊敦邦为会长、潘岳为秘书长,并审议通过了咨....

  • 012021.02

    青海清华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1年1月31日下午,青海清华校友会在北京策略(西宁)律师事务所青海清华校友之家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全体理事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大家观看了清华大学《回望2020》视频短片,并重温了邱勇校长和陈旭书记在清华大学2021年“云上”新年联欢晚会上的致辞。随后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岳向理事会汇报了校友会2020年5月至2021年1月的工作及财务状况,以及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理事会通...

  • 232016.04

    清华校友总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理事会会议现场 解红岩 摄4月23日上午,清华校友总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主楼接待厅召开。

  • 192016.01

    河南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 同时举办校友联谊会

    2016年1月16日,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2016年迎新暨春节联谊晚会在郑州市紫荆山宾馆举行。

  • 202017.02

    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新春联谊会举行

    2017年2月18日,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新春联谊会在郑州市紫荆山宾馆隆重举行。

  • 122023.12

    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3年12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平顶山市润泽园隆重召开。在齐唱国歌后,陈红领会长传达了清华大学第二十五次校友会工作会议暨清华校友会总会成立110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精神,向大会汇报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对今后校友会工作的设想。会上,各位校友一致认为,校友总会为我们的校友工作指明了方向,平顶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始终和清华校友总会保持高度一致,发挥清华人爱国、务实、团结的精神,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