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融校友与学子纵论事业与人生

2005-04-25 |
金融校友与学子纵论事业与人生

金融校友与学子纵论事业与人生
作 者:文/周襄楠 图/吴群慧 发布日期:2005-04-25

金融界知名校友94周年校庆之际

与学子纵论事业与人生

在94周年校庆到来之际,4位在中国金融界叱咤风云的清华校友作客“2005年青年校友高峰论坛”,在主楼后厅与清华学子纵论事业与人生。

他们是:经管学院1982级校友朱武祥,现在是经管学院金融与国际贸易系副主任;经管学院1982级校友赵观甫,现在是中国建设银行个人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物理系1985级校友祁斌,现在是中国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副主任;自动化系1992级校友王军,现在是中国银行电子业务部副总经理。

4位校友都是中国金融界知名的人物,他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分别从人生规划与事业、专业的选择、工作当中的创新、当前中国金融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人格的塑造与从业等多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经验,谈笑间不乏精辟的见解和睿智的语言。

大家则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通过主持人与4位校友进行了交流,论坛结束之后,很多学子还意犹未尽,走上了主席台和他们进行面对面的探讨。

在论坛开始时,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贺美英代表学校向4位校友赠送了礼物。

  此次论坛是“清华学子财富论坛”五周年对于清华94周年校庆的献礼,由清华校友总会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

(此文转自清华新闻网)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