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旭、过勇与福建清华校友座谈交流

2018-08-08 | 来源 福建清华校友会 |

8月2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到福州,在福州西湖宾馆与福建校友们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过勇主持,清华大学高端实验室筹备组常务副组长周羽、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博涵,清华大学党委办公室秘书许亮、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服务部部长董吉男,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吴敏生、副会长傅烈、秘书长林超及在闽清华校友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逐一发言,感恩母校的培育并交流工作以来的收获和体会。陈旭书记亲切地与校友们进行了沟通,并肯定了福建校友会的工作,强调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的价值观,她还勉励在闽工作的校友要成为各个领域的佼佼者。陈旭书记最后对青年校友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守初心,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二是虚心学习,练就本领,提高能力;三是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幸福生活。

青年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嘱托,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在基层的广阔天地上磨砺成长,在服务人民群众中闪光发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 082018.08

    陈旭、过勇赴广西出席选调生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7月28日至30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广西访问,出席广西2018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和清华大学广西选调生座谈会,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并先后走访柳州市、河池市、南宁市看望慰问校友。鹿心社会见陈旭、过勇及有关高校领导7月3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南宁会见陈旭、过勇和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的领导。鹿心...

  • 102018.08

    陈旭、过勇赴福建出席引进生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8月1日至3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福建访问,出席福建2018届引进生座谈会和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代表座谈会,拜会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和省长唐登杰,并走访南平市看望慰问校友。

  • 212018.08

    陈旭、过勇看望黑龙江清华校友并出席选调生座谈会

    8月13日、14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到哈尔滨,拜会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看望慰问在黑龙江工作的校友,并出席黑龙江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 192016.10

    陈旭与天津青年校友座谈交流

    10月15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在与天津市领导圆满地考察了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之后,与天津校友会30多位青年校友进行了座谈。

  • 302021.08

    陈旭、过勇赴广西出席选调生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校友

    8月23日至24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广西访问,出席广西2021年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和清华大学广西选调生座谈会,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并看望慰问校友。8月24日下午,鹿心社在南宁会见陈旭、过勇,以及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领导,并与定向选调生及引进高水平大学博士代表合影。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

  • 042020.08

    陈旭、过勇赴内蒙古访问并看望慰问校友

    7月30日至31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赴内蒙古访问,推进区校合作并看望慰问校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会见陈旭一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韶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郑宏范出席有关活动。石泰峰会见陈旭一行7月30日上午,石泰峰会见陈旭、过勇一行。石泰峰对陈旭、过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

  • 092018.04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与湖北校友座谈交流

    4月7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在湖北省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周志红的陪同下,来到地处美丽江城武汉的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 232018.04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老师一行与法国校友座谈交流

    4月15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陈旭,国际处处长郦金梁和国际处老师张丽抵达巴黎,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欢迎陈旭一行,并就中法学术机构交流、一带一路的欧洲经济带建设等话题举行了座谈会。

  • 122017.10

    陈旭一行与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代表座谈

    9月24日,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陈旭,国际处处长郦金梁一行抵达纽约,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欢迎陈旭一行,并就中美大学教育、中小学教育以及教....

  • 102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