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廊坊清华校友会热烈庆祝母校建校106周年

2017-06-29 | 来源 廊坊清华校友会 |

廊坊清华校友会举办庆祝母校建校106周年活动

6月24日,廊坊清华校友会在燕郊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热烈庆祝母校建校106周年并启动运行燕郊校友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华堂,光明日报《博览群书》主编董山峰,三河市政协副主席、三河企业联合会会长刘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清华校友会会长马利国主持会议,部分理事及燕郊(含北三县)校友参加会议。

张华堂老师对廊坊清华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廊坊校友要继续秉承着“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弘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恪守“行胜于言”的信条,在不同的人生舞台上演绎绚丽清韵华章;廊坊清华校友会要继续努力,扎实做好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使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永远温暖的家”。

会议研究了廊坊校友会工作,聘请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袁剑雄校友为廊坊校友会特聘顾问。与会校友对燕郊校友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燕郊校友组织能够加强校友联络,做好当地校友服务工作,扩大母校在当地影响。会上,翟晓勤等校友代表分别就企业战略、虚拟现实产业、通航事业、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四个方面作了典型发言。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与会校友踊跃发言,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怀念,抒发了传播正能量、做好清华人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