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畅游无锡

2017-11-23 | 来源 清华无锡校友会 |

2017年11月12日,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来无锡参加开心足球欢乐人生全国游第一站畅游无锡的活动。

12日上午,联合会一行30余人来到清华无锡校友会活动基地桑田轩与在锡清华校友亲切交流互动。

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向无锡校友会赠送队服

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向清华无锡校友会赠送足球队服,清华无锡校友会须文波会长代表无锡校友会接受队服赠送。

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成员、清华大学化工系程易教授代表联合会讲话,他代表联合会一行30余人对清华无锡校友会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联合会的口号就是开心踢球、欢乐人生,强壮体魄,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清华化工系程易教授讲话

12日下午,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足球队在江南大学体育场与无锡本地业余联赛冠军搏克足球队踢了一场友谊赛。清华校友足球队平均年龄是无锡队的两倍多,但是清华校友不畏强敌、技术精湛、团队意识强,与无锡队一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畅游无锡活动圆满成功。

清华校友联合会足球队合影

清华校友足球队与无锡本地队大合影


相关新闻

  • 022017.11

    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

    “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简称清华校友足联,校友足球活动有广泛的基础,一批校友足球爱好者活跃在各年级、地区校友活动中,联合会是清华校友自发组织,在清华校友总会指导下的足球爱好者组织,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6月,...

  • 152020.06

    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简介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简称联合会)(英文名称:North America Federation of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s,英文缩写:NAFTHAA)于2017年9月在西雅图正式成立。

  • 242017.11

    倡导快乐足球 美丽人生——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换届大会召开

    2017年11月19日下午,清华校友足球联合会于在清华大学主楼327室,召开换届大会。

  • 192017.09

    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在美国西雅图正式成立

    当地时间9月15日,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英文名:NorthAmerica Federation of 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s)在西雅图正式成立。

  • 212014.04
  • 262012.11
  • 212022.04

    【贺信】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祝贺母校建校111周年

    尊敬的邱勇书记、王希勤校长、史宗恺老师、唐杰老师及校友总会各位老师:您们好!人间四月,紫荆花开。在母校111岁生日来临之际,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理事会全体理事代表美国和加拿大32家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会员组织感谢母校在过去一年里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广大北美清华校友的关心,尤其感谢校友总会的大力协助,与联合会在去年9月成功地共同主办了第四届北美清华校友大会。我们在北美衷心祝愿母校生日快乐!祝愿清华...

  • 162021.06

    北美校友会联合会召开2021年会员大会

    北美校友会联合会召开2021年会员大会

  • 312024.01

    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理事换届选举

    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NAFTHAA)理事会2024年1月20日举行了线上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的board-elected理事会成员,理事长和执委会会长。会前成立了由何维国、何宇滔、仰文奎三人组成的选举委员会,根据理事会章程主持本次选举。其基本程序为:任期已满的理事个人表达意愿:留任还是离职;委员会根据希望留任的理事和工作的需要提出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填写申请表,问卷,并提交简历;会上逐一进行个人意向陈述,集体自由提问和评论...

  • 252020.12

    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联欢会线上举行

    2020确实特别,改变了很多。好在生活方式的改变并未阻碍人们的交流,这不,我们北美清华校友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联欢会在理事们的精心组织下于12月20日顺利举办了。会议在 Zoom 上进行,由联合会理事长何宇滔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