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清华校友包场观看《无问西东》

2018-01-17 | 刘峰/文 许兵/图 | 来源 广西清华校友会 |

1月13日下午,广西清华校友会组织在南宁的校友,在南宁江南万达影院包场观看了清华百年校庆献礼片《无问西东》。

作为一部精心打造、迟到了7年的史诗级大片,《无问西东》一上线即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好评如潮。这部电影再现了四代清华人的青春与芳华,只问勇敢,只问深情,只问盛放,生动地诠释了清华人爱国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精神和“立德立言,无问西东”的壮志情怀,引起了广西清华校友的强烈共鸣。电影即将上线,校友们纷纷倡议集体观看,广西旺盛建设集团刘小东校友马上联系并包场,向校友们赠送电影票。80,100,120,220,240……根据校友们的热情报名,刘小东不断和影院联系,调整包场影厅,增加观影座位。大家不仅对这部电影的社会价值予以了高度肯定,也对校友会迅速高效的组织以及刘小东校友的大力支持予以了积极评价。

观看《无问西东》的几位老校友在影院入口前合影留念

广西清华校友会会长雍瑞生学长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观影感受。雍会长结合影片的故事,向为边疆广西的建设贡献了一辈子的老学长们表达了敬意,向选调到广西工作的年轻校友寄予了希望。雍会长以自己毕业后从西北到南疆,一直在祖国边陲工作成长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成长过程中,每个人都面临纷繁的选择,我们要不忘初心,奋发向上,无问西东。最后雍会长祝福在广西的所有清华校友新春快乐,事业有成。

雍瑞生会长分享观影感悟

广西柳州、防城港等地校友也同时组织了校友观影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