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校友会2018年新春慰问老校友

2018-02-11 | 来源 河南校友会 |

新春佳节将至,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慰问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老校友的活动持续开展起来,这是河南校友会坚持了十八年的工作。今年在詹玉荣会长及各位副会长、秘书长的带领下,组织了16位校友分9个慰问小组代表省校友会前往曾担任过省校友会领导和健康为祖国工作五十年及以上的90位老校友送去了校友会的关怀及新春问候,并将一年的工作总结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中原赛区大赛方案作了简要汇报!祝福老校友健康长寿!

校友情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这些老校友都在年轻时的峥嵘岁月中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看到我们的到来非常高兴,交谈时仍思路清晰,精神矍铄,回忆起毕业时和同学们奔赴祖国各地的点滴情景,仿佛历历在目。他们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心态,深深感染了我们,半个世纪过去,母校仍然是老校友们魂牵梦绕的精神家园。

此次慰问的老校友中有年事已高的原省领导秦科才、俞家骅、张以祥、贾连朝、陈义初等,他们都充分肯定了校友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此次的三创大赛给予了鼓励与支持。老校友们都态度谦和,平易近人,感谢校友会的关心看望,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友会的工作,祝愿校友会越来越好!今年已是九十一岁高龄的蒋水心老校友,身体依然健康,精神抖擞,对自己因年老不能再为学校及社会有所贡献而感到惋惜,一再表达了不想给学校及校友会增添麻烦的心情,这种精神让我们深受触动。每走完一处,在离别时,我们都会紧紧握着校友的手,反复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千万保重,并许下来年再见之约。

校友会是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是校友温暖的家,校友会会尽力为校友排忧解难,为校友做好服务。这次的慰问活动,让新老校友在寒冷的冬天都倍感亲切和温暖。

希望老校友们都多多保重身体,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相关新闻

  • 102020.08
  • 242018.01

    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召开2018迎新年会

    总结2017 谋划2018 迎接新时代 共话清华情 2018年1月21日下午,清华大学河南校友2018校友年会在郑州华润万象城7楼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车喜柱主持,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研究室主任梅晓鹏莅会指导。唐杰秘书长在讲话中称赞河南校友会工作“有声有色、有板有眼、有情有义、有德有能”,希望继续以“爱友互助、爱校感恩、爱国奉献”的三爱精神,继续搞好2018年的工作。校友总会唐杰秘书长讲话詹玉荣会长代表理事...

  • 302018.11

    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11月18日上午,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唐山学院召开。110余位在唐山工作和生活的清华校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唐山校友会副会长康洪震教....

  • 162021.06

    河南校友会组织新春慰问活动

    河南校友会组织新春慰问活动

  • 132018.03

    福建校友会举办2018年贺新春庆元宵联欢会

    2018年3月3日,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贺新春庆元宵联欢会在福州举行,现场360多位校友前来参加活动,共叙校友情。

  • 172021.02

    河南校友会新春慰问老校友

    漫步空间又一年,唱吟赋和友情绵!新春佳节将至,我们最惦记老学长!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在詹玉荣会长的带领下,与副会长、秘书长及年轻校友、热心志愿者组成七个新春慰问小组,逐一登门拜访、慰问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及以上的八十余位老学长。慰问活动按照郑州市各项防疫要求进行。七个慰问小组的27名校友,怀着对老校友的崇敬之情,代表全体校友为他们送去校友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祝福老学长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春愉快...

  • 232018.02

    石家庄校友会2018年春节慰问老校友

    2018年2月12日,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董青、副会长张百伦,秘书长段晓波、副秘书长闫孟波、宋小春等一行六人,登门逐一看望了历届老会长、秘书长代表....

  • 072018.03

    俄勒冈校友会举办2018新春校友联谊会

    俄勒冈清华校友会(TOAA)于3月3日晚在Hillsboro 图书馆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校友聚会,校友们共聚一堂,分享美食,谈笑风生。

  • 072018.02

    清华风 旺年情——2018温哥华清华校友会新春聚会成功举办

    2018戊戌新年,温哥华清华校友会新春聚会如期而至。一百五十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共迎狗年新春。

  • 232018.02

    廊坊清华校友会2018年春节探望老校友

    2018年春节期间,在会长马利国同志的带领下,廊坊清华校友会一行探望了王尚真、潘家华、程占威和耿云等老校友,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