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保定清华大学校友举办“国庆70周年 母校庆108周年”主题活动

2019-09-30 | 刘颖 | 来源 公号“启迪之星保定” |

9月27日,保定清华大学校友庆祝“国庆70周年 母校庆108周年”大会在启迪之星(保定)孵化基地圆满举办。会上,清华校友共话爱国情怀,庆祝祖国70岁生日及母校108周年华诞,会议由苏利杰校友主持。

康敬校友发言

保定地区校友活动负责人康敬校友在讲话中提到,建国70年来,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及清华学长们不为名不为利,以身许国、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祖国奉献毕生精力的感人业绩。他表示,校友们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崇敬继承学长们对祖国大爱无疆,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传统,弘扬母校“行胜于言”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魏建华、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卉青致辞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魏建华、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卉青先后致辞,讲述了工作过程中与清华大学的联系与缘分,同时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生日、清华大学建校108周年、启迪之星(保定)三周年的祝福。

曲毛毛(左上)、周尚安(右上)、王志宏(左下)、张海燕(右下)

保定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毛毛介绍了启迪之星的发展历程、全球网络布局以及启迪之星落户保定三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清华大学校友企业、启迪之星(保定)入驻企业代表快乐工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周尚安校友,及保定本土企业代表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海燕、河北盛世天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志宏,分享了自己企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愿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校友们畅所欲言,讲述个人投身祖国建设的奋斗拼搏经历,感慨万千。并且围绕如何进一步服务母校、对接母校科技成果,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提高校友联络率、切实为校友提供所需助力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校友们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了校友们对祖国母亲的深爱。会议在热情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歌唱祖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