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汕头市清华大学校友会驰援海外校友抗击疫情

2020-04-14 | 来源 公号“汕头清华校友会”2020-04-14 |

在国内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同时,新冠病毒正在全球蔓延,导致北美、欧洲、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现了医疗防护用品短缺的情况。2020年3月23日,清华校友总会号召国内各地区的校友组织和校友,为海外抗疫防疫驰援。

汕头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积极响应校友总会的号召,联合东莞市清华校友会捐赠10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为海外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田星燕老师和陈桂英老师的指导下,汕头校友会会长吴潮新和东莞校友会会长莫沛全的支持下,汕头校友会秘书长曲小锋和东莞校友会秘书长孙守芳的推动下,汕头校友会和东莞校友会积极开展抗疫物资的对接工作。抗疫物资已于4月1日移交到校友总会,在校友总会的协调下,已成功移交到海外校友手中。

通过此次联合捐赠活动,加强了汕头校友会和东莞校友会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两地未来的合作发展。“团结”与“自强”,始终都是清华人不变的底色。春光已至,愿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一起渡过最艰难的时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