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雅图清华校友欢聚一堂,共迎中秋!

2022-09-07 | 撰稿:原博 摄影:罗朝、王挺 | 来源 西雅图清华校友会 |

93日,西雅图地区的清华校友欢聚一堂,在位于KirklandJuanita Beach Park举行野餐会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宜人的秋色里,华盛顿湖畔歌声阵阵、笑语连连,200余名校友及家属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西雅图校友欢聚一堂共迎中秋

参与聚会的成员中,既有1970年代入学的老一辈清华人,也有“15的海外清二代校友子弟;既有已在各行各业独当一面的杰出校友,也有刚刚落足西雅图并开启职业生涯的应届毕业生。在欢乐的氛围中,校友们举行了才艺表演、野餐会、露天烧烤、草地排球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由校友会举办的清华纪念品义卖中,电影《无问西东》同款西南联大校服获得了广大校友的追捧。

在聚会上,校友会会长石学工(1987级电机)公布理事会换届信息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校友会前秘书长完强(1979级计算机)介绍了西雅图地区校友工作的历史沿革。上届理事会成员李岚(1997级材料)、李峻(1992级计算机)、王印海(1984级土木)等也通过录音送上了对新一任理事会的寄语。西雅图校友会Logo的设计者翁辰(1998级美院)介绍了设计的巧思以及自己的清华求学历程,妙语连珠、诙谐幽默,给现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石学工会长介绍校友会换届情况

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校友志愿者们自发参与、积极筹备,从规划、物资、宣传、现场等各个环节保障了聚会活动的有序进行。

由于疫情的原因,西雅图地区已经连续三年没有过全体校友的大型聚会。今年,西雅图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克服重重困难,汇集人力物力,在西雅图夏末秋初的最美时节为广大校友奉上一场精彩的活动。西雅图校友会将继续为校友们组织更多精彩的活动,也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并支持西雅图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