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清华水利系校友大会隆重举行

2017-05-08 | 来源 水利系校友会秘书处 |

春风拂校园,紫荆花又开。

4月30日下午,清华水利系校友会在新水利馆407报告厅举行2017年校友大会。

大会现场

土木水利学院院长张建民、副院长王忠静,院党委副书记朱德军,水利系校友会会长系主任杨大文,以及秩年校友100余人出席了大会。水利系校友会秘书长安雪晖主持会议。

系主任杨大文介绍水利系情况

水利系系主任杨大文教授和与会校友回顾了水利系的历程,介绍了水利系目前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提到我们现在的教育是以传授知识为主,希望在学生能力提高方面,校友们能多多参与进来,给在校生们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

水利系校友会秘书长安雪晖介绍了一年来的校友服务工作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秘书长安雪晖汇报水利系校友会工作

杨大文教授介绍了“饮水思源”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张建民院长接受了1992级校友的捐赠,并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

土木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军介绍了“水滴”因材施教计划,今年1992级共有19位校友受聘生涯导师。

院党委副书记朱德军介绍“水滴”因材施教计划

“水滴”因材施教导师聘任仪式

校友代表们发言,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水利系老师们的倾情付出,表示母校的培育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表示通过此次返校活动,对母校的发展现状和美好蓝图有了崭新的认识。他们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美好的校园生活,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祝愿母校在世界一流的大学建设中创造更加绚烂的业绩!

聂风华(1992级)校友发言

韩黎明(1992级)校友发言

纪强(1992级)校友发言

姜富华(1992级)校友发言

李志伟(2003级)校友发言

王远见(2003级)校友发言

张建民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同时感谢校友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最后张院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人生幸福!真正实现: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

张建民院长致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