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零零基金理事会成立

2011-03-07 |

零零基金理事会成立大会于2011年3月5日下午在母校工字厅东厅会议室如期举行。各系参与零零基金发起捐款的校友代表共24位参加了会议,校友总会郭玉倩同志首先在会议上简单介绍了参与零零基金筹资工作的情况。大家也对一年多来的筹资历程做了回顾,讨论并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并对理事会成立后的任务进行了讨论,取得了共识。


与会代表一致推选段永基校友为零零基金理事会的首任理事长,在3月15日学校举行的捐赠仪式上,他将代表我们全体捐赠人在正式协议上签字。

接着段永基理事长主持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即将向学校捐赠零零励学基金的正式协议文本。并向与会代表简单介绍了他受中央首长委托在国外考察多所学校依靠社会和校友捐赠培养精英人才的情况和自己的体会。充分肯定了我们00字班校友所倡议发起的关于设立零零励学基金的重要意义和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愿意和大家一起将我们的零零励学基金推广到全年级校友和争取社会人士的参与,不断扩大规模,为促进母校的教育事业尽我们自己的一份责任。

白永毅同志还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庆的活动筹备情况。在各系代表推选出本系的常务理事人选后,会议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由于目前还尚未到零零基金的发起截止日期(2011年3月15日),所以各班的理事及副理事长人选等都将待正式捐赠仪式之后,由理事长召集常务理事会讨论确定。

会议还希望我们年级的校友们能踊跃参与零零基金的发起捐款并积极参加2011年3月15日下午2:00在母校工字厅东厅会议室举行的零零励学基金正式捐赠仪式。(李永德)


相关新闻

  • 032004.06

    圣地亚哥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

    圣地亚哥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 圣地亚哥清华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 ...

  • 242012.04

    “清华校友零零励学基金”理事与学生座谈

    2012年4月22日下午零零阁上欢声笑语不断。由零零基金2011年资助的同学和零零基金理事会的常务理事们在这里愉快地进行了见面和交流。

  • 102017.04

    航院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

    4月8日下午,航院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蒙民伟科技大楼成功召开,宋军、关兆东、王旭光、饶江、倪明亮、张军、曾兴、覃川、郗华、陈健、童建民、邓宇、张锡文等....

  • 012009.01

    钱颖一任全球管理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理事

    全球管理教育基金会(Global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Education, GFME)任命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教授为该基金会理事会(Board of Directors)理事,任期从2009年1月1日起。

  • 282019.05

    马来西亚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

    2019年3月3日,马来西亚校友会在位于吉隆坡的启迪之星(马来西亚)校友活动中心依据章程举办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初选,并于4月6日举办复选,成....

  • 282017.04

    清华教研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4月27日,清华校友总会教育研究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文南楼举行。

  • 062022.11

    清华校友总会第九届理事会名单

    会 长:李路明副会长:姜胜耀、 史宗恺、 韩景阳(女)、 吉俊民、 王岩秘书长:唐杰副秘书长:董吉男、朱亮、陈伟强(兼)、施嘉儒(校友办挂职副主任)、张数一(校友办挂职副主任)、贺臻(兼)、张乐(兼)、吴春艳(女,兼)常务理事:(按首入校年为序排列,同一入校年按类别为序、同一类别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共计27名)邓勇 、韩景阳(女)、鲁晓波、吕大龙、张廷克、王岩、吉俊民、吴郁龙、姜胜耀、史宗恺、宫力、...

  • 262015.01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四周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四周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2015年1月24日上午,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四周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近春园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

  • 012016.04

    清华新百年发展基金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举行

    3月29日,清华大学新百年发展基金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斌,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家强,常务理事及理事成员参加了会议,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

  • 032004.06

    总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总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总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