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延期报名

2020-02-02 | 来源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秘书处 |

各位校友创业者好!

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报名截止时间延迟到2月29日24:00。

考虑当前抗击疫情情况,大赛将根据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调整赛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感谢大家对大赛的关注与支持!

————————————————————

一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参赛资格

二 参赛资格

项目核心团队成员(创始人,股东,或者高管)有清华校友、清华大学在校学生或者清华大学教职工;

或者,项目核心团队成员(创始人,股东或者高管)有至少一名清华校友的子女;

项目尚未在国内外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包括新三板);

项目报名时可根据自身业务需要选择合适的赛区,并明确赛道。

其中,清华校友的定义参见清华校友总会相关规定。此处所指清华,也包括台湾新竹清华大学。

填写说明

1.若项目核心团队成员有清华校友、清华在校学生或教职工,请填写团队中的清华校友、在校学生或教职工的相关信息。若项目核心团队成员为清华校友子女,请填写其父母的清华校友信息。

2.请确认联系人电话号码及微信号正确无误。在大赛期间,请保持电话畅通。联系人微信号用于加入大赛项目群。如果联系人发生变化,请及时更新信息,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3.项目信息、项目商业计划书可随时更新。

4.报名时需要指定赛区、行业和项目阶段。每个项目只能选择一个赛区参赛,但能参加多个赛区、赛点组织的三创活动,如三创对接会、三创论坛、三创训练营等等。

5.参赛队伍可根据自身业务发展需要,选择赛区。

报名审核

1.报名提交后,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项目予以通过,项目联系人将收到报名成功的确认短信。

2.报名中有任何问题,欢迎垂询大赛小秘书:

电话:010-62770974

邮箱:sanchuang@tsinghua.org.cn

微信:sanchuangdasai

2019年12月

三 赛事介绍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以下简称“三创大赛”)是由清华校友总会主办的全方位、多层次、无间歇地支持校友和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的大型系列活动,为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校友们、师生们,提供展示、交流、融资和成长的舞台;为愿意帮助、辅导、支持和投资创新创业项目的创新服务机构,提供参与和对接的平台;为能够服务国家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建立落地的通道;为清华校友创新创业提供更大的势能和动能,打造清华创业生态圈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点。三创大赛聘请了500多位创业导师,与150多家投资机构、上百名天使投资人、60多个地方政府招商招才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与合作。

第五届三创大赛延续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分行业进行)赛程,并结合三创嘉年华等活动做好展览展示。

四 赛区设置

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赛区设置

序号

赛区

1

清华园(清华在校生项目)

2

京津冀及东北(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及其他未提及的区域

3

长三角(江苏、浙江、上海、安徽)

4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广西、海南、香港、澳门)

5

中原(河南、山东、山西、湖北、湖南)

6

海峡(福建、江西、台湾)

7

西北(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

8

西南(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

9

北美

10

欧洲

五 组别设置

序号

组别

标准

1

种子组

项目有创新成果,以及完整的商业计划书,刚进入创业阶段;至少有两名核心团队成员

2

天使组

成立一般不超过5年,累计融资额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3

成长组

尚未IPO,有成熟的产品和商业模式,产品或服务处于应用推广期

六 赛道设置

TMT|AI |大数据|5G|区块链

健康医疗

先进制造

人居环境

文创体育

集成电路

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增加创意设计专业赛,报名方式将于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七 赛事安排

启动及报名:2019年10月—2020年1月

赛点、赛区初赛复赛:2020年2月—2020年4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