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新春联谊会举行

2017-02-20 | 来源 河南校友会 |

2017年2月18日,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新春联谊会在郑州市紫荆山宾馆隆重举行。

下午两点半,近百名理事会成员在紫荆山宾馆3号会议室参加了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余守志秘书长主持,李建军副会长代表河南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对拟增补的本届理事成员做逐一说明,经理事会审议,一致同意增补19名理事、11名常务理事、5名副秘书长、5名副会长。随后,孙光华会长做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通过孙会长的工作报告。

下午五点,大会举行了主题为“抢抓机遇,共赢未来”2017新春联谊会。

首先由孙光华会长致辞,感谢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校友聚会,并隆重介绍了新进驻河南的校企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常务副主任马明星校友一行,感谢他们为河南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欢迎他们加入河南校友会。

自省校友会成立以来,我们的很多校友都给予了无私奉献,河南明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陈明涛校友自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免费为校友会提供了700平米的办公场所,为校友会工作的开展与活动提供了十六年无私的支持与帮助,省校友会特为他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以示感谢!

无论是经济支持,还是在校友会工作以及各项活动中出人出力,我们的校友都能积极奉献,获得2016年度突出贡献奖的有:杨振华、魏海鹏、黄春晓、赵丽霞、黄利江五位校友。

另外,在2016年度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设和各种校友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有郭荣勋、雷蜜、陈红领、刘严、王志刚、马志刚、王文胜七位校友。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向他们学习,为省校友会的发展和壮大出一份力。

平顶山校友分会向河南省校友会赠送书画。

洛阳校友会选送节目《琵琶曲》

联谊会上,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及洛阳校友会选送节目助兴联欢,来自全省各地的三百余名校友欢聚一堂,举杯同庆,共同续写清华情缘,祝福河南校友会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