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廊坊清华校友会召开第五届校友代表大会 马利国当选会长

2020-01-07 | 来源 廊坊清华校友会 |

2020 年1 月5 日上午,廊坊清华校友会第五届校友代表大会暨廊坊清华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廊坊广阳开发区召开。

李江平秘书长向大会汇报了第四届校友会工作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马利国校友当选为第五届廊坊清华校友会会长,王维斌、庄宇等校友当选为副会长。

会上,马利国会长、董山峰校友为王贺敏、耿云、吴文等校友颁发了校友工作荣誉奖章,以表彰他们为廊坊校友会做出的突出贡献。王维斌、任富建分别代表新一届工作班子和秘书处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在主题分享环节,李陈昊、张荣升、翟晓勤校友分别作了《下沉市场的K12教育创业实践》、《宏观形势与债券分析》、《经济下行下中小民营企业成长之路》 三个主题分享。光明日报《博览群书》杂志社社长、主编董山峰校友对主题分享环节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新阶段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会议气氛热烈,校友们热情高涨,各位校友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之精神,整合校友资源,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努力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为母校赢得更多荣誉。

廊坊清华校友会校友代表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