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大会暨第十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1-06-01 | 来源 沈阳校友会 |

2021516日上午,清华大学沈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10周年大会暨第十二届会员大会在沈阳科创工场召开。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岩,清华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田星燕,清华大学档案馆科技和人物档案部主任李运峰,代表母校到会祝贺。近百位清华校友代表在沈千余名清华人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庆母校110年华诞。

唱校歌

会议由沈阳校友会联席会长兼秘书长哈刚主持。沈阳校友会校友代表召集人、前会长陈弘宣读沈阳校友会致母校校庆贺信。

哈刚、陈弘

沈阳校友会联席会长于宝海作工作报告,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沈阳校友会发展的母校领导和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于宝海表示,沈阳校友会运行良好,近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加深了与母校之间的情谊。未来校友会将继续发扬清华校友爱国奉献、爱校感恩、团结互助的传统,践行为沈阳服务、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的宗旨,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友之家”。

于宝海

李运峰向校友们介绍了“清华史料及名人档案征集工程”。

李运峰

王岩在致辞中从九个方面介绍了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希望在沈的清华校友要发扬清华人的精神,积极投身到辽沈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进程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辽沈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岩

沈阳校友会为表彰长期以来为校友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学长,特别向张德奎、张瀚闻、李建国、吴荣祥、於英德、刘广运学长颁发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於英德学长代表领奖,王岩老师颁奖。

颁奖

哈刚代表第十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下一届理事会推荐人选的说明。会议讨论并选举了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联席会长及秘书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