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先进制造专委会联合文创专委会与广西北海市进行线上对接

2020-02-20 | 来源 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 |

2月14日,在全国上下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携手清华校友总会文创专业委员会与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以及北海市有关部门领导举行了视频会议,旨在推进两个专委会与北海市以及海洋产业园区的合作。先进制造专委会秘书长马明星、文创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殷秩松带队参加了此次在线交流。

本次对接以视频会议形式展开

会上,辛红梅介绍了北海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北海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是一个对自身有着高要求的城市。先进制造和文化创意都是北海重要的发展方向,非常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动北海市与先进制造和文创专业委员会的深入合作。

辛红梅副市长介绍北海市情

马明星、殷秩松介绍了两个专委会的建设历程、运营模式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北海的地理区位优势、资源储备以及重点产业情况,与北海市领导深入探讨了合作模式,并表示对北海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待疫情过后会组织与北海主打产业契合的校友团队到北海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北海各方的需求,从而更好的服务北海、促成合作。

对接回顾

2019年底辛红梅副市长带队访问先进制造专委会

2019年12月30日,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曾带队访问先进制造专委会,专委会副秘书长周佳伦与10余位主要从事海洋产业相关的校友参与对接,校友与北海市领导进行了相互的推介交流。本次线上对接是在此基础上对推进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探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