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核能与新技术研究院

2016-04-13 |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核研院长期以来一直重视校友工作的开展,以校庆返校活动为契机,密切校友联系、搭建校友桥梁、整合校友资源,以“核研人”公众号为平台,传递学院信息、分享学生故事、传播学院理念,以年级理事为纽带,搜集校友信息、见证校友成长、关怀校友发展……学院校友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校庆日秩年活动:

从2011年前起,每逢校庆日,邀请核研院入学20周年及30周年的校友们参加核研院返校座谈、参观200号校区等活动。

二、学术、就业、职业规划等交流沙龙:

邀请各行业优秀校友返校与在校生座谈交流,旨在帮助在校生了解行业时事、明晰职业方向、做好人生规划。

三、优秀校友事迹微信推送:

通过“核研人”微信公众号,“核研学子”微信群等新媒体渠道,宣传优秀校友事迹,树立校友榜样。

四、汇编校友通讯录:

通过年级理事、班长、支书等渠道,不断更新校友通讯录,完善校友网络。



联系我们:

邮箱:hyyxy@tsinghua.edu.cn

电话:010-6279408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能科楼A111

清华大学核研院主页:http://www.inet.tsinghua.edu.cn/

微信公众号:“核研人”微信公众平台(请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