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校友会成立30周年暨母校建校105周年庆典大会举行

2016-07-15 | 汪震 | 来源 澳大利亚校友会 |

2016年6月26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清华大学300余位校友及家属参加了澳大利亚清华大学校友会成立30周年暨母校成立105周年庆祝活动,见证了校友会会长交接仪式。

纪念大会在庄严华美的悉尼大学礼堂举行,这座南半球历史最悠久的建筑之一见证了南半球最盛大的清华校友聚会。当校歌奏起的时候,感动了与会各界老中青清华校友。

现场播奏两国国歌和清华大学校歌

丁兆璋会长向校友们总结和介绍了30年来清华大学校友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特别是近年来校友会为团结校友,加强与国内各方面联系方面所做的工作。校友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丁兆璋会长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简单而隆重的换届交接仪式之后,新任会长高智校友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壮大校友会的愿景,她说,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澳大利亚清华大学校友会办成“一个温暖成长的平台,一个团结互助的平台,一个信息沟通的平台,一个帮助实现理想的平台。”

新老会长献歌交接

会议现场,校友会摄影小组、羽毛球小组、健步小组和高尔夫小组的代表也上台向校友们介绍了各自丰富多彩的兴趣活动,鼓励更多校友加入到兴趣活动中来,分享乐趣,加强联系。现场的微信抽奖活动引起了一阵争先恐后的“红包大战”,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兴趣小组代表发言交流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王小佳参赞、刘剑波领事,北大校友会彭炎会长,大学联盟严晔主席,以及20余所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新南威尔士州工党王国忠议员,国会议员候选人Ms.Felicity Findlay女士,富华集团、蓝山水公司、SHSLAW等企业嘉宾也出席了庆祝活动,为清华大学澳洲校友会送上热情洋溢的祝福。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王小佳参赞、刘剑波领事,北大校友会彭炎会长,大学联盟严晔主席及20余所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前来祝贺

与会校友及嘉宾在悉尼大学礼堂前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