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南校友会法律分会举行揭牌仪式暨主题研讨会

2022-11-10 | 来源 湖南校友会 |

115日下午,经过前期多轮筹备,湖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法律分会揭牌仪式暨主题研讨会在长沙乐之书店天心店举行,湖南校友会会长徐岳衡、秘书长陈峤及与会代表共23人出席了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以黄纯安为秘书长的分会秘书处第一届成员。徐岳衡和黄纯安共同为法律分会揭牌。

本次活动以参会校友同唱校歌拉开帷幕,黄纯安代表分会秘书处介绍了分会的成立背景、管理办法和组织设置等情况。他表示,努力将分会打造成分会校友的精神家园,分会的成立将为分会校友搭建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秘书处就是分会的服务团队,会尽力做好服务工作,组织更多的活动。

法律分会秘书长黄纯安发言

陈峤在致辞中表示,法律分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分会要以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为宗旨,更好地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

湖南校友会秘书长陈峤致辞

徐岳衡在致辞中指出,选择法学专业和从事法律相关事业均是值得敬佩的,今天的活动组织的很好,既轻松活泼又严肃规范,分会的成立对促进校友相识、相知、相助大有裨益。

湖南校友会会长徐岳衡致辞

湖南校友会副会长李蔓球通过线上致辞,他结合“清华”二字的含义对分会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祝愿。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法律分会自律守则》《湖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法律分会财务管理办法》。

现场表决

在主题研讨会环节中,董爽校友与廖青云校友结合律师实务经验,分别围绕企业合规、证券律师的执业风险与责任展开了专业而精彩的分享。

董爽校友进行主题分享

廖青云校友进行主题分享

清华大学校友会法律分会揭牌仪式暨主题研讨会在合影留念中落幕,活动现场全程氛围轻松愉悦,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校友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欢声笑语不断。在共同追忆往昔与展望未来的精神旅程中,凝聚了校友力量,未来精彩可期。

参会校友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