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总会召开2018届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

2018-06-19 | 文:赵晔 图:石加东 | 来源 校友总会 |

6月15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2018届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大会在一教201顺利召开。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副秘书长崔剑,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钱婷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老师首先谈到,清华大学的校友组织历史悠久而特色鲜明。他结合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谈到清华校友在学校过去的发展中所做的巨大贡献和校友工作的具体内容,并强调了加强校友工作的重大意义。最后,唐杰老师提出希望新任理事们能够在走入社会中,积极作为联系校友和母校的纽带,积极传播清华校友风采和清华影响力,号召各位理事一起携手,联系各级各类清华校友组织,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

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老师讲话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钱婷老师首先对各位毕业生能够成为年级理事表示祝贺,分享了自己参与校友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她分别从年级理事应该发挥的作用和怎样发挥作用两方面入手,对新任校友年级理事提出了殷切期望,成为校友交流之桥,将清华校友的优良传统继续传递下去。同时,她也期望2018届校友能够在社会大环境下,有所用,有所成,成为更好的自己。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钱婷老师讲话

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崔剑老师介绍了本届研究生年级理事聘任情况。本届研究生年级理事共220名,其中,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推荐,执行年级理事17名。现场来自各院系的年级理事代表接受了清华校友总会颁发的年级理事聘任证书。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崔剑老师宣读聘任情况

颁发年级理事聘书

来自土木工程系的苏舒同学代表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发言,讲述了对母校的感谢和不舍。她代表所有新聘任理事表达了对于致力于搭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决心,也表达了成为广大清华校友中的一员而倍感荣幸。她号召各位年级理事,不忘责任,不断继承优秀的清华校友传统,成为搭建毕业生与母校间交流信息、沟通思想的桥梁。

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苏舒代表理事发言

聘任大会圆满落幕,会后到场嘉宾、校友年级理事在第二教学楼前集体合影留念。


2018届研究生校友年级理事合影


相关新闻